Sunday 25 August 2013

Buy experience, not material

Buy experience, not material

很發人深省的一句說話。但香港人所追求的,往往卻是物質上的享受,所以我對於我妹妹敢隻身一人往澳洲兩年,參與工作假期,我是很佩服的。其實我也想放下一切,去歐洲流浪,但人越大,顧慮也越多,看來這願望只能放於心底。或者待財務自由時再實現吧!

當然,在實現財務自由的同時,我也會每年放一次悠長假期,去一些特別一點的地方作一次深度(一點)的旅行。

今年暑假,克羅地亞之旅:

十六湖國家公園其中一景
在 Split 的 Diocletian Palace 巧遇的克國婚禮
因大浪問題,Blue cave tour 取消而改為 Blue Lagoon 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