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17

難忘 Pre-wedding

剛從台灣影完 Pre-wedding 回來,經歷了當地十多年來最大雨的一天…

30/5 早上出發去台北,先跟攝影師和化妝師會合,女友弄指甲、再租裙、試禮服,由下午三點直落到晚上八點才搞定,第二天中午攝影師開車往清境民宿老英格蘭,安頓後看晚空時還望見幾顆星星,還跟女友說明天天氣一定還不錯,說不定還可遇上雲海…哈哈哈!

第二天一大早起身,化妝師用了個多小時把女友喬裝成功,但天公不造美,不僅沒陽光,還下起大雨… 結果在老英格蘭拍到十二點後攝影師便提議上武嶺看看天氣會否好轉,可惜事與願遺,暴雨加大霧,結果只好再坐車往山下走。想不到中途竟然爆●車●胎!只好冒著暴雨,由攝影師小心奕奕的慢慢把車蹓兩三公里往車房補輪胎,結果我全套白色禮服、女友全套雪白婚紗坐在清境的車房裡看著技師在忙…

然後再拍了大半小時,我們一行四人再往附近的Seven 醫肚和換衫!對,沒看錯,真的是換衫!把婚紗換成另一套裙!In a Seven-Eleven!原計劃是在該 Seven 的洗手間換衫,但由於洗手間在打掃,時間又緊迫,只好要女友在 Seven 裡先套上裙,然後把裡面的婚紗脫掉,之後還在 Seven 裡補妝… 攝影師和我沒被女友斬死真的是奇跡…

最後結果拍照順利(?)完成… 我亦沒被女友埋怨一句,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